[Date Prev][Date Next][Thread Prev][][Date Index][Thread Index]

专为不动产经纪人设计的网站




   

房事百业 网络行销 免费登录发布
 ◆ 发布出售消息  ◆ 发布出租消息  ◆ 发布租购消息
 ◆ 专业售屋估价  ◆ 卫星电子地图  ◆ 国际货币换算
 ◆ 最新市场行情  ◆ 估土地增值税  ◆ 房产图文信息

    提供个人、营业员、经纪人 不动产自售及委售案件各种超值实用功能及服务:
  • 市场行情 - 免费谘询房地产最新市场行情﹐提供会员买卖参考﹐加速成交。
  • 自动回应 - 对站上对象有兴趣的潜在客户﹐自动以电子邮件通知您﹐或经个人文件快速与您接触洽谈。
  • 专案提案 - 您在本站所创建的各案﹐可根据客户或市场需要快速创建自己的 PO 网站﹐公开让人浏览、电子邮件方式寄给客户或发送大量交互电子型录(EDM)宣传。
  • 市调回函 - 在 PO 网站上、给客户的提案中或大量交互电子型录(EDM)宣传中﹐可以直接交互回收市场调查信息﹐有助于您的业务工作推展。
  • 专业识别 - 以专业知识、技术及证照创建专业形象 PI 网站﹐超越市场竞争﹐让客户对您的服务更有信心﹐托付成交。可与 PO 网站相结合﹐服务实力完美展现。
  • 包装行销 - 售屋比卖一般商品更需要重视包装及行销﹐代客制作格局图、3D 虚拟实景(网络全景看屋﹐免带看)、不动产说明书、增值税计算、卫星空照、卫星电子地图、一般内外部照片、EDM 稿件、网络行销及提供符合公平交易规范买卖契约书等﹐不论自售或委售皆适宜。委售(由经纪人员仲介斡旋)服务费 4%~6%﹐自售(无经纪人员居间仲介斡旋)服务费只要 0.4%~0.6%﹐一次性付费﹐行销宣传直至售出为止。
  • 网络宣传 - 结合最先进因特网行销技术﹐跨越市场地理限制﹐扩大交易机会﹐成交更快速。
  • 商用电邮 - 提供您及您的客户完整多媒体商用电子邮件信箱使用﹐不若 hotmail、yahoo、yam 等免费信箱过滤 HTML 格式信件﹐将来信丢至垃圾信匣且内容不完整无法忠实呈现等缺失。具最新技术广告信分流机制﹐赞成与反对广告信者﹐都可以接受的电子邮件信箱。可以安全凭证封缄电邮﹐作为法律有效往来书信证据﹐保护您及客户双方权益。
  • 授信使用 - 经过身分确认会员均可享用『先使用后付款』的尊荣礼遇﹐您可以有『暂时不用付款』、『使用不满意不必付款』、『使用满意才付款』的特殊礼遇。

http://free-china.be 福立财纳 最佳资产

电子报代发或取消 请至福利财纳 Free-China ﹐有所不便之处﹐敬请见谅﹐谢谢!
福利财纳【广告分流】电子邮件信箱 同时满足网络广告信赞成者与反对者的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