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ong coding in cvs version

This bug report will be sent to the emacs-w3m development team,
 not to your local site managers!!
Please write in simple English, because the emacs-w3m developers
aren't good at English reading. ;-)

Please describe as succinctly as possible:
	- What happened.
	- What you thought should have happened.
	- Precisely what you were doing at the time.

Please also include any Lisp back-traces that you may have.
Dear Bug Team!

I have compile cvs version yesterday.
I found have coding problem in cvs version.

http://www.pcpop.com/doc/0/379/379166.shtml
Browse above link in firefox, it's content is Chinese.

But in emacs-w3m, it show below content:

-----------------> Content Start <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ocation: http://www.pcpop.com/doc/0/379/379166.shtml
 [                    ]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告穨蝢 | 月招聘 | 设为首页 |
  泡泡搜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尤胧詹
首页 | 新闻行莍 评瞓 专蘠 | 北京上海 深圳 | 瞶品报价促蟴 经蟴商瞶品论坛 | 蕔耴 硬紐 软紐 下载 | 装电脑 Vista | 藈尼专莤 | 泡泡俱乐部 | 电影游戏 蛒址
泡泡首页
仠
笔记本
[nav]
台式粃
仠
手粃
仠
蕔码相粃
仠
MP3
仠
GPS
[nav]
蕔字家礸
仠
办公
仠
穨蝢苭
[nav]
蛒耮
仠
无线
[nav]
投影粃
[nav]
苳车
仠
模拟攒粃
[nav]
瞶品报价
[nav-]
瞶品论坛
显示苭 | 謜癳 | 显卡 | CPU | 内存硬盘 | 粃箱电源 | 散热苭 | 光莭 | 紎蕇摄蟩头 | 襱频 | 秡粃 | DV | 移动存储 | MP4 | 超便携PC | DELL直蟴
 仠絨日导读
 PCPOP首页 > 资讯 > 资讯 > 諁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                    ] 泡泡搜藈

微软Kumo拒緓竮穏 不会部蕄即时搜藈

泡泡蛒 2009膉03月11日类型:编襨 譿者:小秪 编辑:李晶

    泡泡蛒资讯频道3月11日 据箊外媒体报道,尽管search.twitter.com提供的即时搜藈穨蝢成为目前业界炙手可热的新技蕌,但是微软公司表示即将推硋的搜藈襺擎Kumo,将
不会部蕄该穨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001000]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软新搜藈Kumo不会提供即时搜藈穨蝢(图片来自互联蛒)

    微软公司研发部门负詐人Stefan Wei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负詐Kumo项目的研发团队諁在考虑新的改絰方案,但是藍也脀确表示即时搜藈穨蝢不皘括在内。“此次的改絰
⒉灰馕蹲鸥锩|性的一步。”

    Weitz坦言并不精通即时搜藈技蕌这竩领觬,现在似簎人们都热衷提苝这种技蕌。藍还补充说,微软不会冒险采取激絰的改絰措施,让目前的用户感到不安。“我们无法譾
绞挂幌钚碌募际u在短期内就得到磗量的忠实用户。”

    至于Kumo的研发情縱,Weitz称其界面与箎去12年内的版本没有脀显的不同,该搜藈襺擎的创新之处在于,使搜藈结箋具有竱高的可读性,并且将竱为关注客户的需莝。

    分蝪师詒推测,微软的Kumo新搜藈将在某些方面优于谷歌和雅虎等搜藈巨头藋提供的穨蝢。

    在面临谷歌强磗攻势下,微软不絭要提高LiveSearch的搜藈质量,还需要品牌的磖造,尽管LiveSearch的磟号是Rome,但微软将其脇脅为Kumo,Kumo.com的觬脅也早以被
⑷硎展骸umo在日语中是“云”和“蜘蛛”的意思,脅字本身就能很好地表达在线穨蝢、搜藈的含义。

    相关报道:

    剑指谷竓 WindowsLiveSearch改脅Kumo

    阅读竱多关于 Kumo

本文共有蘵评论,点粀查看读者的评论

[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[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[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[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[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[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 提交评论
本文共有蘵评论,点粀查看读者的评论

欢迎转载泡泡蛒原创文章,请注脀:转载自泡泡蛒 [ http://www.pcpop.com/ ]
本文链接地址:http://www.pcpop.com/doc/0/379/379166.shtml  反馈羣言
仠焦点图片导读
[000999]
坚守本职阿里巴巴穛认絰緗搜藈襺莊
[000999]
Windows7使脇必磑 微软将推10竩版本?
[000997]
联通酝膒iPhone促蟴 存话费即籷詙粃
[000998]
淘宝两月内絰美箊 莮道坚眣尚未破絙
[000996]
泡泡蛒深度祑查:山寨本纚萻超箎千元
[000992]
盖茨家中违絳品 iPod和iPhone緔在列
[000991]
CeBIT09:Intel Core i7-975有蛖发布
[000989]
Windows 7暗插黑屏程衦 不激活就黑腸
仠资讯阅读排行
一周
一月
评论
资讯
| 泡泡蛒深度祑查:山寨本纚萻超箎千元
资讯
| 经济衰退逆势"受益者":10磗科技瞶品
资讯
| 09CeBIT也精彩:七磗亮礳"高科技"瞶品
资讯
| 手粃资费价竡战:蓂州行3元接蘿60分钟
资讯
| 谷歌G1手粃恐遭絳售 HTC步NOKIA簊尘?
资讯
| 电信预存话费得手粃 门紈降为49元/月
资讯
| 蛒店到底要不要办照工商总局有回应
资讯
| 联通酝膒iPhone促蟴 存话费即籷詙粃
资讯
| 抓住观众"我的团长我的团"土豆蛒首播
资讯
| 电信结盟微萴 推CDMA手粃IM天翼Live
资讯
| 泡泡蛒深度祑查:山寨本纚萻超箎千元
资讯
| 经济衰退逆势"受益者":10磗科技瞶品
资讯
| 箊外媒体再次曝光一家在华"血汗工厂"
资讯
| Intel絳令失效联想推12寸Atom上蛒本
资讯
| iPhone冲刺入华苹箋籸将一女嫁秪穜
资讯
| 苹箋笔记本发蓏爆炸籶苗直冲天花癳
资讯
| 盖茨家中违絳品 iPod和iPhone緔在列
资讯
| 淘宝推实体加盟礿"淘1站" 称不为赚钱
资讯
| 藈尼新謜粃确认 PSP2絨年秋上市(图)
资讯
| 一周综蕍:苹箋iPhone籸将一女嫁秪穜
资讯
| 箊外媒体再次曝光一家在华"血汗工厂"
资讯
| 泡泡蛒深度祑查:山寨本纚萻超箎千元
资讯
| 难敌苹箋iPodTouch 藈尼PSP必死无疑?
资讯
> [...]
资讯
| 手粃资费价竡战:蓂州行3元接蘿60分钟
资讯
| 九城:魔兽资料片巫複蛈之怒紏在弦上
资讯
| MSN不蓕级不让用絨天你被强制了么?
仠焦点磗图推紇
[001000]
比笔记本还箂 海盗船6G套装售3999元
[000999]
Windows 7 Build 7048版全新图标赏蝪
[000999]
抢到才是蛈道!八款经典难觅手粃再现
[001000]
如何装竩性电脑? 小黄和你玩DIY配紐
关于我们 | 蛒络营蟴 | 泡泡蛒快讯 | 瞶品穨蝢 | 蛒站地图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 | 合譿蛒站 | 法律蓎脀
电信与信息穨蝢业蝢经营许可证:京ICP证070141号 |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蛒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1229
[042816]
-----------------> Content End <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bove information is Japanese, and not Chinese.

Regards,

  -- Andy

System Info to help track down your bug:
emacs-w3m-version
 => "1.4.337"
emacs-version
 => "GNU Emacs 23.0.91.1 (i686-pc-linux-gnu, GTK+ Version 2.12.12)\n of 2009-03-10 on debian"
mule-version
 => "6.0 (HANACHIRUSATO)"
system-type
 => gnu/linux
(featurep 'gtk)
 => t
w3m-version
 => "w3m/0.3.2+mee-p24-19+moe-1.5.0"
w3m-type
 => w3mmee
w3m-compile-options
 => ("lang=many" "kanji-symbols" "image" "color" "ansi-color" "mouse" "menu" "cookie" "ssl" "ssl-verify" "w3mmailer" "nntp" "gopher" "ipv6" "mark" "romaji")
w3m-language
 => nil
w3m-command-arguments
 => ("-o" "concurrent=0" "-F")
w3m-command-arguments-alist
 => nil
w3m-command-environment
 => (("W3MLANG" . "ja_JP.kterm"))
w3m-input-coding-system
 => ctext
w3m-output-coding-system
 => ctext
w3m-use-mule-ucs
 => nil